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11年度六心級服務禮貌天使

  • 發布單位:行政課

111年度「六心級服務禮貌天使」得獎名單出爐嘍!
『本所所為提升櫃臺同仁之服務熱忱與品質,塑造親切和諧的機關形象,並培養同仁優質服務禮貌及態度,每年定期舉辦「六心級服務禮貌人員」選拔活動,由洽公民眾以票選方式推選出心中最符合『用心、熱心、貼心、耐心、愛心、關心』六心之績優服務同仁,以激勵同仁的榮譽感及歸屬感。
本(111)年度活動於7月11日至7月15日開放洽公民眾票選最佳服務禮貌櫃臺人員,業已於日前圓滿結束,共計有408人次參與投票,得票數前三名,名單如下:
第一名:林惠君
第二名:葉富美
第三名:陳舒姍、葉湘琳
本所所務會議公開表揚得獎人員的優秀表現,並頒發獎狀及禮券以資鼓勵。本所游主任貞蓮除恭賀獲選同仁,並由衷感謝第一線櫃臺服務人員的辛勞,藉由此次民眾的票選活動,更加肯定本所櫃臺人員的服務態度,也期許其他同仁再接再厲,為本所創造更優質的服務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