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桃園新站前雙捷3房 地段「鈔」有價

  • 發布單位:地價課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桃園站前商圈受惠舊站更新、台鐵地下化、三鐵共構強勢題材,在建設多元、捷運動工、房價較雙北親民的紅利下,房市發展一飛衝天。根據桃園地政地政事務所與戶政單位合作,統計分析2018年~2020年桃園各重點生活圈的住宅大樓房價漲跌、以及人口增減情形,「站前地區」為房價漲幅最多區域,排名第一。
站前商圈機能充沛,政府投注千億建設新站,擴大強化「蛋黃區」的無可取代的地段優勢,補足其他重劃區仍有機能不足的痛點,因此吸引人口設籍與移入,剛性買盤凝聚力強。指標個案「逸偉站前ONE」是站前最大的危老都更案,受惠商圈成熟、生活機能俱足,交通四通八達、新站建設議題潛力十足,不受疫情影響買氣暢旺,成功吸引雙北通勤族置產,目前A區已旋風完銷,B區2-3房單元進入最後倒數。
「逸偉站前ONE」散步可抵達站前三大百貨、雙影城,300米捷運G07、G08雙站,600米桃園站前生活圈,1分鐘文昌公園、桃園國小,5分鐘站前商圈,10分鐘四大傳統市場,緊鄰校園公園,是桃園站前市心稀有2-3房產品,稀有永久棟距,最受自住客青睞。
新理想廣告專案經理方人傑指出,在低利、高貸款成數的環境下,不少客戶抱持著「現在不買,以後錯過時機」的心理,加上國際通膨、原物料影響營造成本續揚,房地產是保本置產的首選。實價登錄資訊即時透明,消費者能清楚掌握房價漲幅與行情,買在當前更要懂得提前部署,已購客除了自住需求外,也有買給下一代的置產規劃。
桃園新站前雙捷3房 地段「鈔」有價「逸偉站前ONE」商圈成熟、生活機能俱足,交通四通八達、新站建設議題潛力十足。站前市心稀有2-3房產品,稀有永久棟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