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防疫超前佈署措施

  • 發布單位:桃園市桃園地政事務所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下午蒞臨本所,給予本所提前佈署鼓勵打氣,對於「實施洽公實名制實作情形(提供六國語言健康聲明書)、電梯內設有六宫格之社交距離、電梯按鈕銅箔防疫、不用觸控螢幕揮揮手感應式取號、辦公室內增設洽公櫃台隔板、梅花座的座位等候區及各樓層設有消毒設備提高消毒頻率等防疫措的用心規劃,予以讚許,且對於地所提供了線上申辦及線上諮詢等線上服務,減少民眾親臨機關,避免群聚感染的風險及實施實名制任務繁重,卻仍然不影響案件處理流程及效率」的努力給予肯定,本所游主任貞蓮暨全體同仁感謝鄭市長的關心,並將持續精進,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提醒您~4月1日開始,本所啟動洽公實名制,市民朋友進出桃園地政暨戶政聯合大樓前,須出示『市民卡或身分證』刷卡進入;本所同仁請配戴識別證。
本所提供大家一個~貼心、安心、好放心~的洽公環境,也請民眾要勤洗手、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喔!桃園市桃園地政事務所 關心您~